石识拾

我活在此时此刻

妈妈的话

我们昨天做完咨询已经八点半多了,十点多才到家[难过]路上联系你没回,估计是太累睡了。常校长看了你的画说这么短时间能画到现在的水平相当难得,说你很有画画的天赋和能力,你的素描问题不大,如果再注意多练练五官分数会有明显提升,速写也还能提升,色彩主要是明暗和色调冷暖的问题,她说想解决只有一个办法,让你这段集中画小色稿。他说靠你的联考成绩加上文化课有很多学校能走,所以校考主要冲击几所零表院校,一般的就不要考了,说如果联考后去他们那色彩一定会上来,我和你爸也觉得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都送你去,他根据你的情况定的校考目标是鲁美和北服,如果后期提升大还可以考虑冲一冲东华和国美。我打算给艺尚校长打个电话商量出一个方案,怎么在不耽误素描和速写的前提下每天给你一部分时间单练色彩。我知道你现在很累很有压力,说起色彩就闹心,尤其妈一提醒你多练你更是烦,我也知道即使我不说你也会努力,但你也要体谅妈的心情,那种明知道还是忍不住要叮嘱两句的心情,更何况那的学生虽然说也在努力画,但他们的意志力和努力程度跟那些真正优秀的学生比还有很大差距,我必然会担心你受环境影响。当初你决定学美术的时候决心那么大,多难多累都要去学,也做好了比别人更努力的准备,可以说妈妈是被你的那股劲头打动了才义无反顾的支持你。有时候我和你爸上床准备睡觉了就会叨咕姑娘还在画画呢,一想到你那么累我们真是心疼,心里很不好受,但是我们明白既然选了这条路累是必然的,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。而且你不在身边可能感受不到你爸对你的支持,只要是你需要的钱,不管多少你爸二话没有,交。我说要给你报文化辅导班,还要去白塔岭学习,还得好几万,你爸一点没犹豫说只要姑娘需要就去,不要考虑钱,我都觉得挺感动。看到你画的那么累妈就想尽一切努力推你一把,让你的每一分都不白打,每天我都在看书,上网查,关注个个艺考群里的消息,浏览相关网站学习艺考知识,报考技巧,研究学校,和艺考家长请教,和老师校长沟通,争取一切可能对你有帮助的机会,每天睡觉做梦都是艺考的事,妈就是希望能让你不白受这个累,希望在报考的时候能最大发挥你的分数。所以其实现在是我们一家人在朝着一个目标努力,妈妈爸爸一直在陪着你,而且我们一直对你有信心,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学到这种程度,可以说你已经创造了奇迹,跟谁说起来我和你爸都特骄傲,我们相信你的潜力,但美术艺考有它的特殊性,有时候也需要点运气,所以只要是你尽力了,最终的结果我们都接受,所以我们只希望你有斗志但不要有压力,咱们仨一起加油

我实在忍不住,就哭了

谢谢你们

评论

© 石识拾 | Powered by LOFTER